2015年7月20日 星期一

說的一口好email。

某一天起 我開始寫信。
寫給無數個沒見過面稱不上筆友 沒有一面之緣的陌生人
開始前 先仔細讀著這些人的檔案 幻想他們收到email打開時的神情和對白
我想 現在的email已經不像電影裡電子情書的年代
也就是 每一封信都被很珍惜的展信閱讀 有幸福感
所以我也只能埋首 喝著濃咖啡 用隨手拾來的感覺
一個字一個字打著需要我說明的每個字
總而言之 言而總之 常常需要這樣變換說法 讓大家更了解
像繞口令一樣 上下左右的訓練自己的表達模式
希望一封接著一封之後 收到最後一封的那個人會感覺我本人
誠懇! 真心! 友善! 或擅長說明!
為了能更貼近收到我郵件的讀者
我寫完郵件給這些google drive裡面的收件人之後
可以做一份問券調查 裡面要穿插反向的問題
不是很好答 但可以真實測出讀者反映的問券

調整我的寫作

邁向一個最會寫信給陌生人的作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