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1日 星期二

不要相信任何人


有記憶以來 被數量很多的人欺騙過感情
坐隔壁的同學說好要給我的糖果一定會忘記帶
跟好朋友約好的出遊 出發當天總是只有我一個人集合
網路買東西 寄來的商品每次都不厭其煩的出著錯
我 善良 柔軟 單純 的心 被一次一次別人的放羊改變了
眉頭也從開心的彎月眉 一點一點 修成厚厚的倒八字眉
不知哪天開始  一大清早 我開始不相信世界上所謂"說好的事"
每一個人都不相信! 每一種人都不相信! 別人的承諾都自動減兩分!!
用一種比較粗心 隨意 放棄 消極的態度面對世界
遇到真的很在意的事情 我就會反覆叮嚀
照三餐打電話 讓人家餘味不好的 總之能記起來我們的承諾...

昨天吃午飯的時候 後輩問我
"恩...所謂社會化是形容哪一種事呢?"
我推了推眼鏡 唐突的抓住她的雙肩
注視她天真的 有一點目油的雙眼
堅定地說

"黑! 就是不要相信任何人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