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日 星期四

氣呼呼的腮幫子

上班的過程 就是一個追趕跑跳碰 
看著大家每天匆忙地趕去開會 
慌亂的交出報告 緊急的回著e-mail 
大大小小聲圍著小圈圈吵鬧著不同case 
有時候秘書阿妹收到來歷不明的花 
全區再嘩的一聲起鬨 
或者同事遠方打個大噴嚏 我再激刺他很像我阿公 
對我來說 公司就像一個特技表演團 
好多人鬧哄哄的滾著自己的大球打轉 
從來沒有 簡簡單單就可以完成的事 
每件事 都會有意無意 給你來一些trouble 
像吃了糖 然後滲到牙隨的牙痛一樣 不讓你好過 

不管issue多大多小 它就像新聞上的頭條一樣 
總有平息的一天~ 
唯一留下來的 是那件事的餘味 和每個人給我的神色! 
今天晚上回家 從容的吃完晚餐和水梨 
填完每年一輪 但卻總忘記留底的重陽節津貼表格 
想著跟爸媽不擅長的聊些話巴 或許說說公司的趣事? 
腦筋流轉了一圈 卻發現 
今天 我只記住氣呼呼的眾生相 
不同的臉蛋 不同的起因 一樣的倒八字眉! \ _ / 
覺得有點好笑而噗了一聲~ 
開始幻想 會不會10年後 某個場合 
我們又聚在一起緬懷今天這個時刻 
結果卻不約而同的發現 大家都腦筋不好的 
只記得對方今天 氣呼呼的腮幫子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