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3日 星期四

把它交給你

每次結束一小段緣分
比如說英文班的同學 / 夏令營的夥伴 / 工作的好朋友
與這些當下無話不投機 狠不得多相處久一點的人說再見時
我都會心理明白 過了一些時候 我們就真的再見了
或許是三個月 或許是一兩年 但只要是緣分短暫的朋友
我們就是會匆匆的畫下緣分的句點
有幸再見面 除非有所約定
我實在沒把握偶遇時  自己會走上前去說 "嘿 我啊 你記得我吧"
整體來說 我就是這麼一位彆扭的人

於是 我總是小心翼翼 提早在分別前告訴我在意的每位朋友
儘量用不打擾的態度說  "以後就交給你來聯絡我  萬事拜託了!"

希望我這不負責 彆扭的態度
還是可以找到一些心胸寬大 願意接納我的好朋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